星期五, 五月 04, 2007

mm分类

场景:mm和gg一起出去逛街,刚到公车站,车刚刚开出站台,两人急忙追着车拍着车身,司机也没看到就开走了。

mm1: 一边追着一边笑得直不起腰来:“你刚才的跑相好傻~~”

mm2: 怒砸公车车身:“司机明明能看到我们的,还不开门,这是什么世道!!”

mm3: 转身大怒道:“都是你,刚才磨磨蹭蹭,现在就差一步,又要等好久了!!!!!!
!!!!”

mm4: 转身埋怨道:“都是你,刚才磨磨蹭蹭,现在就差一步,又要等好久了 :(”

mm5: 转身埋怨道:“都是你,刚才磨磨蹭蹭,现在就差一步,又要等好久了。上次也是,明明可以早一点就买到相机了,去晚了几步就断货了,你说以后该怎么办?相机要怎么买?这种事情要怎么处理?买房也是一样,现在涨得这么快,当初要是读书的时候就买了,现在也不用这么折腾,你看看人家对门,说买就买了,才花了70多万。你们上班又不用打卡,中午明明可以回来陪我去买相机,也就是二十几分钟的事,犯得着这么折腾吗?老觉得时间不够,时间不够你干嘛还会来陪我吃午饭,在家吃花这么多时间,还不如在公司附近吃了以后就去买相机,我吃饭的时候都跟你说了要买相机,你说要上班没时间,没时间就8点去上班,干嘛睡到9点半才去,现在又说没时间。你老这样什么事情都拖下去,什么事情都做不了,不可能什么事情都让我一个人去做,非要我生气了你才能做,那样过得好累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