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01, 2007

伪基百科-好人

















好人是一种男性生理病状,当一个时常求偶把妹不成或是没有异性缘的15至35岁男性,在不愿意面对没有异性的现实,家里又有一箱好人卡,更不愿意面对自己除了计算机修水电做木工或ACG之外什么都不会的情况下,就开始陷入安慰自己「是个好人」的脑缺病状,修了大半辈子的计算机也还是未能得逞,因此也开始觉得自己是好人。 好人的基本特征是拥有一张或一张以上的好人卡。
目录
1 病状
2 分布状况
3 社会观点
4 图解
5 职业
6 分析与忠告
7 总评价
8 相关书籍
9 相关条目
10 外部连结

病状
天生为脑残病患,随好人卡的增加而转化为脑缺,最后以自爆收场。
自以为自己真的是好人。
为兄弟两肋插刀,为美女插兄弟两刀。
以为「帮女生买宵夜」或「帮女人修计算机」等于「为女生付出了爱」。
被女生开旋转泡泡球时会感到很幸福,即使女生单纯只是缺玩伴。
开始敌视丑化帅哥。
开始敌视路上的情侣档。
越来越陷入网络或ACG的世界。
好人卡领多了就会开始集社结党,成立类似去死去死团之类的阎黑组织。
感情受挫后会难过消沉至少半年的时间,症状严重者会持续数年,最后成为废材。
每天都要自慰一次以上。
好人通常是一群长得丑,身没分文却肖想要有个正妹作女朋友的人
通常都会有一卡车的人等着帅哥上,帅哥都爱以中出手段将无知的少女肚子搞大
长得帅的人不会是好人,而好人都长的不帅。
能够接受丑女当女朋友的人不会是好人。
能被丑女发卡的人一定有什么天大的缺陷,所以也不可能是好人。

分布状况
全世界各地都有,并不仅限于东亚,随着网络传播有蔓延的趋势,并让人认不清现实,总以为修理计算机就可以博取对方的好感。
小明其实也是个好人,祇是你们没发现而已。

社会观点
目前大多是同情状态。但也有例外,像是无间道里的刘警官因为女友太多,想要做个好人,反而被一直对他妒忌在心的好人众中出。后世称此为中(出)即无间。
星爷:计算机修得好,好人当到老Orz!
帮我修好计算机的人,我一定要大声告诉他:你真是个无可救药的大好人啊!
那么爱修?被骗到死也活该!
邻家女孩的老爸:好人会不会修马桶啊?顺便来帮我修一下啊!
去死去死团:这里专收好人,欢迎您的加入!
江户子:修到深处无怨由,心中有好人

图解
也许好人拥有的不是热狗,而是士林大香肠!
好人与坏人的分别为...

┌───────────────┐
│ ╭你真好,我去买热狗 ╭ (心中OS:棍!...热狗我也有一支啊~)
│\●/ 计算机要帮我修好喔 ~囧 ▏ ◢ 好
│ ▲ ▇\▁Λ▏ ◥ 人
│ <\ 〒> █
└──女生都把好人当工具使用──┘

┌──女生都把坏人当阳具使用──┐
│ │
│ 中肯 ○ ○ 热狗真好吃 │◢ 坏
│ (\ )) │◥ 人
│ /`●▲Z7\ │
└───────────────┘

这就是所谓的好人修计算机,坏人床上搞。
根据非正式的统计,十个坏人有九个都不戴套!

职业
领有好人共和国民身分证的好人,职业通常有下列几种:
对帮助游戏里的女玩家练级有极大热情,但自己从来不敢提出见面要求的网络游戏玩家
程序设计师
数据库管理师
网络管理工程师
系统工程师
硬件装修工程师
计算机专卖店服务员
信息管理系学生
资讯工程系学生
信息科学系学生
具有计算机相关执照的SOHO族
不管黑人白人,个人会修计算机的职业通通都归类成好人。
以下是例外::
自闭儿开导师
自以为热心助人而不然者

分析与忠告
原来修计算机的C/P值这么低,各位高手下次要帮女生修计算机前先谨慎考虑!以免被成为利用的工具而不自知!
嗯,前几天又跟个女性朋友聊到强者我朋友,是的,不要怀疑,就是我三大花花公子好友中的一个,
女:「我一直认为某某对女孩子很好耶」
男:「可以举个例子吗?」
女:「他可以陪女孩子看六次一模一样的电影,尽管他对那部片子没兴趣」
男:「例子颇差,比较起来,我还可以帮女孩子修六次计算机,重灌六次该死得一模一样的晕到死插屁,更重要一点是整个过程一点都不让人愉快 .... 」
女:「那不一样」
男:「是不一样啊,修一次计算机至少要花上千元,重灌更要一整天,而看电影不过就只是花 500 元,呆在一个地方 2 小时还有冷气吹,修计算机更辛苦,可能还只有电风扇吹,一目了然吧。」
男:「可是至少我义务帮人修计算机到现在还没人说过我对人好或者温柔体贴,妳今天反而说陪女孩子看六次一模一样的电影是温柔体贴?真令人讶异进一步分析,我们会发现,哪有人会看六次一模一样的电影呢?除非他是陪不同的女人去看,而如果是陪六个不同的美女看同一部电影,那种程度的温柔我也 OK 好吧!」
男:「我不认为以你的智慧无法区辨温柔跟既得利益的不同。所以关键并不是他实际上温不温柔体不体贴,其实妳已经喜欢他了,所以认为他的一切都是好的,温柔体贴不过是浮在现象表面上的谎言罢了。」
这段偶发性的对话引起了我的好奇,我拿这个问题去问了一下几个女性朋友发现到一个有趣的事实:大多数的女人都会认为陪看电影六次的人才叫温柔体贴。对于这个违反逻辑的结果,我推论了一下可能的答案,就行为的连结性而言,看电影总是快乐的,陪着看电影的人 会因此而与快乐的感觉做连结,计算机故障总是痛苦的,帮修 计算机的人容易因此而与痛苦的记忆作连结,从另一个角度看 ,比较起修理计算机;看电影几乎只要没瞎人人都可以做到,但修理计算机却具备技术性,所以只有少部分人可以做,这样看来被女人找去修计算机,其实并不值得高兴,那只代表她需要你帮她修计算机就仅仅这样而已,如果是被找去看电影,那就不仅仅只是看电影而已,那还代表你拥有更大的空间走进她的生活,至少还可以帮她修计算机,所以如果真的要想追一个女孩子对她好,当个好人是根本不是该进行的投资,真正该做的是:约她去玩,然后让她答应。如果她不答应,投资时间在研究如何让她答应上,再约她出去玩,如果只是想着如何投资「当好人」这件事...那就只好等着接好人牌啰!
结论:以后谁谁谁叫你去帮他修计算机,绝对不要答应!以后谁谁谁说想要去看场电影,绝对死跟到底!

总评价
基本上,好人帮只能算是一堆脑缺的废材聚在一起互相自我安慰,然后自己以为自己是当今宇宙无敌超可怜的一个团体,他们不敢面对自己的缺点,只敢把一切的过错怪罪在女人跟帅哥上面,在网络上诉苦时都会故意将自己的错事掩盖,让大家以为真的是女人的错而达到受人同情的目的,除了极少数真的很可怜的人之外,基本上在网络上自称好人的人大多数比政客还无耻!
好人现象已经成为东亚地区的一个毒瘤,面对这些人,用射杀都嫌浪费子弹,最好的处里方法是让他们自生自灭孤苦到死,或是让他们自己按摩自己的菇头按到死为止,或是让他们被好人卡淹没而死,以利东亚裔人士的基因进化。
好人难做!

没有评论: